close

給我抱抱單入.jpg  

此款為蜜可寢飾最得意的產品,一直以來備受消費者喜愛,也是最暢銷貨品之一

給我抱抱枕頭  是所有枕頭系列之中,棉花最扎實的一款,因此外型上也明顯較"膨" 

當躺下給我抱抱枕頭,您將會感受到整顆頭被棉花擁抱,讓頭瞬間有了被重的感覺,那是他牌無能體會的感動

並且,躺的時日愈久,給我抱抱枕頭愈能自然地型塑出適合您的頭型!


此款有分單入雙入,名稱分別為 單入-給我抱抱枕頭、雙入-雙羽枕

訂購時別忘了說明您是要哪一種

 

 

尺寸 :45 x 72cm 


成分: 表布 - T/C布 (20%棉 80%聚酯纖維)

             內裡布 - 100%POLYPROP

             充填物 - 棉花 (聚酯纖維)


產地:台灣


保養及清潔方式:
1.可洗滌,但水溫勿超過攝氏40度
2.請勿使用漂白劑
3.擰乾時請輕力
4.請勿使用烘乾機
5.可熨燙,但溫度勿超過攝氏120度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oPi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